M-Yao

自我介绍

这里是M-Yao,单子 

以下是一些自我介绍


个人信息:

10年1月,来自上海,爱好绘画、手工、追星,对唱歌、跳舞、表演以及各种花活都挺感兴趣

关于追星:

本人是小炭火,INsider

INTO1是一成团就分粉的,解散后就不怎么关注了(纯团粉)

檀老师是因为猎罪粉上的(甜唯)

墙头很多,圈内无雷(法制咖除外),混内娱,很佛系,很少花钱不搞数据


关于磕CP:

翊淮(最喜欢的一对,也能接受逆)、文翊、柳翊等等

我磕CP不是非常认真的那种,杂食党,不太喜欢磕真人cp(特别是异性),但是不会攻击磕的人


关于产出:

同人乙女、cp文、群像都会做一些尝试

同人图产出很少,因为技术不够

会学一些歌或者舞


其他:

常用平台老福特

b站、微博、抖快、小红书都有,直接搜索M-Yao即可,名字可能有一点不一样,头像全平台相同,



我比较山顶洞人,数据啊格式啊什么的啥啥不会,有时候搞错了希望谅解,虚心接收大家所有的合理建议,也欢迎大家提出可以改进的地方或者纰漏

  


谢谢各位愿意来了解我的兄弟姐妹啊(?)~没什么好说的,就祝你们学业顺利,工作顺利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5)